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调研江北高新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3-06-14 08:41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带队来到江北高新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定发展信心,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区领导朱恩青参加。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打造“5G+未来工厂”,其占地118亩的爱柯迪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园项目投用后,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单元、电机壳体、车身部件等一体化零部件。许会祥来到企业压铸车间,听产品介绍、问生产经营,对企业抢抓新能源汽车风口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许会祥还仔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同时嘱咐企业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随后,许会祥一行来到了宁波格劳博智能工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技术,自身经营特点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许会祥表示,格劳博拥有先进的软硬一体技术,具备全套自主独立开发能力,专为新能源行业提供全套智慧工厂及智能制造服务,发展前景可观。

在金力永磁(宁波)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现场,许会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和进度计划,希望企业加快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建成投产,为江北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许会祥来到艾克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核心团队、营业收入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许会祥说,公司生产的产品为预分散橡胶助剂,属于新材料领域,市场前景广阔,但要注重技术的迭代升级,以及升级过程中的强大资金支持。他强调,相关部门加大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