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感触江北>无限文创港>活力文创港

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项目三期开工

发布时间:2023-01-10 10:42浏览次数:


  日前,宁波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项目三期已正式开工,至此,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均进入火热施工阶段。

IMG_1985.jpeg

  今年以来,宁波文创港开发建设指挥部以《2022年度“1586”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指导,提前围绕“1586”攻坚行动项目进行谋划,重点协调开工项目的要素保障和审批事宜,着力解决项目开工前的堵点难点。

  宁波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项目三期用地面积约8.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商业、办公、娱乐康体、文化、配套设施以及工业遗存的改扩建。

  据悉,项目一期主要建设酒店和展示中心,酒店基本完成土建工程,精装修已进场施工,展示中心已于今年6月26日开放。项目二期为精装修住宅、办公、商业、幼儿园等,今年3月下旬正式开工,现住宅部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未来,我们要将这里建设成为集创意展示、办公商业、居住生活为一体的新地标、新平台、新引擎、新社区!”宁波文创港开发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IMG_1986.jpeg


   



信息来源: 宁波市文创港开发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