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文创港客厅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3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与南璟文创(文创港客厅投资运营商)、众信人力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在文创港客厅11号馆如期举行。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并同步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方秉承“校企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注重实效、共同发展” 为原则签订宁波工程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仪式现场,三方代表正式签约,共同见证宁波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揭牌。校企联合是开展继续教育的有效途径之一,它既能充分有效地利用高等学校的教育资源,又能为企业做好职工的继续教育工作,为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相信此番“宁波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定能进一步为校方,也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双赢合作!


a4b5d7631c0642ff17e61cbf6f23d8b9.jpg








作者: 文创港
信息来源: 宁波市文创港开发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