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4060760X/2020-42439 主题分类: 机构编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经信局 成文日期: 2020-09-02
工业运行科
内设机构(科、处室)名称 工业运行科
单位地址 江北区深悦商业广场7幢432号10楼1008
机构职能

监测分析全区经济运行态势,进行预测预警,牵头协调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并提出建议。承担全区经济和信息化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负责重点行业的监测分析工作。指导工业应急管理的相关工作,指导工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拟订并实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政策和措施,推动中小企业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指导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和信用担保等服务。推进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小微园区建设。组织协调经济和信息化领域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企业经营管理和技术人员素质提升。联系、指导相关行业组织,参与产业对口支援与协作帮扶工作。开展企业降本减负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大企业大集团、行业龙头骨干企业、高成长企业等培育发展政策和措施。指导推进企业兼并重组。牵头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合作交流,协调推进上海、长三角区域等相关合作工作。指导和参与重点合作项目的洽谈,提出重大合作建议。承担区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承担国防动员有关任务。

机构负责人 赵晓路 公开电话 0574-8958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