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两万公里 在文创港客厅体验阿根廷日集市

发布时间:2020-10-23 08:4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广阿根廷当地的传统文化及资源,促进两地友好交流。10月21日上午,由阿根廷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协办的阿根廷日暨进口商品贸易对接会在文创港客厅举行。

开幕式上,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奥帕罗、宁波市政府领导、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代表先后致辞,对此次活动致以美好祝愿,希望借此活动促进中国与阿根廷的贸易往来,将友好关系变成可见的纽带,实现资源互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有关于宁波文创港的总体概况及产业规划的介绍同样引起了阿根廷方的极大兴趣。

阿根廷日集市现场,多家阿根廷企业在现场设立摊位,展示了红酒、牛肉、马黛茶、橄榄油、糖果等极具特色的美食产品;此外,时装设计、旅游推广、西班牙语教学等也成为了现场的亮点。

信息来源: 宁波市文创港开发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