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联伙安山社

发布时间:2019-09-20 14:10浏览次数:

  从今年一月开始,句章陆续介绍了8家江北民宿,而今天要推出的第9家,离千年古寺保国寺最近,就在景区入口斜对面,步行不过两分钟,都说因为有了保国寺,马鞍山才有了灵气,洪塘才长了生气,而这个坐落在保国寺隔壁的民宿,每天沐浴着山林的自然氧气,萦绕着古寺传来的晨钟暮鼓,自然也如沾了仙气般纯净雅致,这个民宿名叫微微联伙安山社。是墅家公司建设的第5家连锁民宿,前3家位于丽江、婺源、苏州三个美丽古城,第4家位于宁波东钱湖,每家民宿都选在最美的城市里最美的地方,也会选择在最合时宜的时间开业,安山社的开业时间是9月21日,正值保国寺开始丹桂飘香的金秋,总是抢占到黄金宝地,想必这些民宿的呈现也不能令人失望,墅家的每一家民宿都是高端定位,从整体设计到内部布置都是精工细作,客房价位也相对较高,但着实是一个“可以不动脑子享受”的地方,作为高端民宿安山社有哪些独到之处?跟句章去做个开业前的探访吧~

  一、度假区般的户外环境

  墅家安山社整体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剩余17000平方米都用于户外环境的打造,大面积的人工湖留出了开阔的视野,湖水通过沟渠流淌在环绕民宿的小河道里,并通过餐厅二楼玻璃观景台的瀑布落回湖中,实现整体的活水循环,塑造出江南水乡的典雅意境,独立的游泳池和围绕四周的小山坡,留出了大面积户外娱乐的空间,站在山坡顶上远看,前方面朝慈江,后背倚靠灵山,颇有身在度假区般的怡然。

  二、明亮通透的客房装修

  安山社共有14间客房,从小面积的庭院房到百余平方米的复式房,每晚定价在1480元-3280元不等,客房装修不同于星级酒店般的豪华感而是更贴近民宿追求的简约和温馨,但尽管如此,无论是卫浴和家具,还是床垫及各种床上用品都使用了国内外的大品牌,可谓是真材实料,大面积的落地窗、投影仪、小冰箱、智能马桶、电热毛巾架等布置,则更迎合了年轻客人的生活习惯,入住体验更具现代感,最特别的一点是安山社的客房价格中,除了包含客房的使用和免费早餐以外,还提供了24小时的私人管家服务(包含一个管家和一辆车)在住店期间,私人管家可以帮客人订餐、制定旅游路线、驾车载客人去任何想去的地方(30公里内)外地游客来宁波旅行不再费脑筋,本地客人如果不需要管家服务,则可兑换成300元餐厅抵用券,oh!这个餐厅又不是一个普通餐厅!

  三、特色美食云集的鞍山食堂

  饮食是安山社的另一大特色,不但早餐可由客人任性点餐,正餐也汇聚了来自各地的独特味道,苏帮菜、川菜、云南菜、江西菜、宁波菜…墅家民宿所到之处的地方美食都会被融入进每一家民宿的菜单中,来自西藏的墨脱石锅鸡和墅家独创的小青辣火锅,更是我们闻所未闻的特色美味,有美食可享的同时,更要有美景可赏,无论是坐在餐厅吃饭,还是坐在包厢聚餐或是坐在茶室喝茶

或是坐在大堂发呆,在安山社的角角落落,都可以看到没有遮挡的蓝天白云和各有姿色的一年四季,听到来自保国寺的晨钟暮鼓和室外游人们的欢声笑语。

  9月21日-10月30日期间,所有客房工作日7折预订。餐厅单独对外开放。

  地址:宁波市洪塘街道安东路58号

  电话:18550903290


信息来源: 句章是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