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大宾馆

发布时间:2013-11-21 08:34浏览次数:

  周围环境:宁波大学、工程学院、纺织学院
  地区查询:江北商业区
  开业时间:2012年开业
  地  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818号(风华路与庄市大道交叉口,宁波大学东校门) 
  免费咨询电话:4008 33 5557
  预定咨询热线:400-659-8836
  宾馆介绍:宁大宾馆是隶属宁波大学的一家四星级标准的涉外旅游饭店,是教育部直辖的宁波大学指定接待单位,宾馆于2012年4月经全新改造装修后重新投入运营,装修后的大堂、餐饮、客房更具有浓郁的学院派风格特色。 宾馆坐落于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号(宁波大学东校门),与宁大标志性建筑南天门遥首相望,宾馆交通便利,距宁波东高速入口 6 公里、舟山跨海大桥 15公里、高速入口蛟川收费站3公里,是通往舟山、普陀山方向交通最便捷的一家宾馆。 宾馆现有各类客房 166 间/套,装饰风格高雅精致、时尚温馨,客房内中央空调、国际国内长话、网络电视点播系统、Internet接口、迷你吧等一应俱全。 宾馆餐厅精致时尚,共有餐位 600余个,豪华包厢 16 个,提供宁波本帮菜肴及精品湘菜,让您尽享味蕾盛宴。 宾馆配有大小会议室3个,可同时容纳300人与会,会务设施一应俱全,适合举行各类培训讲座、商务会议,宾馆配备专业会务服务团队为您提供全面周到的接待服务。
  公交线路:乘坐391路公交车,宁大东校门或宁大南校门站下车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