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创业>凤雏栖江北>人才引进

在江北 正奋进 | 招引高端人才!江北企业赴南京参加本硕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08:40浏览次数:

岗位优质、薪资可观、待遇丰厚……近日,江北人社部门组织了辖区重点企业参加了2024年春季长三角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释放江北招引高端人才的信号。

洽谈会现场

本次洽谈会由江北人社部门与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智通硕博网联合举办,定向邀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并延伸半个月的线上招聘会。

企业与求职者交流

江北区诚意满满,不仅汇聚了爱柯迪股份、中车集团、中策集团、正力药品包装、信远集团、摩多巴克斯等国家级、省级博士工作站、拟建站所在重点企业,推出8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等高层次岗位,还特设展位推介江北及介绍购房补贴、安家补助、生活补助等优惠人才政策。

现场人头攒动

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多家江北企业的摊位前围满了学生。摩多巴克斯的人力资源经理告诉记者:“这次专场招聘会收获颇多,收到的简历专业都比较对口,感谢江北人社部门的精心组织。”

据悉,本次招聘会的现场活动中江北区企业吸引了338名本硕博等人才投递了简历,初步达成意向92人。

近年来,江北区将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发挥博士后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创新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力地带动了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此次活动为我区用人单位和各类硕博人才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促进用双方精准对接,进一步释放了江北引才的信号。”江北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