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度区级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4 11:03浏览次数:

各街道、镇、园区发展服务办公室(经发科、局、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北区企业研发投入补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北区科技〔2022〕9号),现计划开展2024年度区级企业研发投入补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需是在江北区注册、纳税,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年度研发投入同比上年增量超过50万元的规上企业。

2、企业研发投入必须单独建账核算(在财务帐套下设置研发费用科目,分项目分类别核算)。

二、申报流程

1、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企业用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未注册单位先注册)法人登录“浙里企业新产品研发服务”网(网址:https://xcpyf.nbjb.gov.cn )点击“研发申报”模块后选择“江北区企业研发投入补助”在线办理,按要求填报补助申请表格(表样见附件)并上传 PDF 格式的附件材料后提交。其中补助申请表填写完毕后需下载加盖企业公章后以PDF 扫描件形式上传系统。

2、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按申报模块要求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佐证材料(2023年度607-2表,2022年度107-2表)。若2022年度研发投入数据为0,还需提供2022年度企业财务审计报告(需披露研发费用为0)。区科技局将视情况采取抽查方式对申请补助的企业进行核实,发现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骗取补助资金等情况的按规定进行科研诚信处理。

3、申报单位需上传财务账套下设置的研发费用科目截图,以及其他证明研发投入已单独建账核算的材料。

4、归口管理单位按要求做好审核和推荐工作,并提供2022年度研发数据为0的企业情况说明。

三、申报时间

1、系统预计将于2024年3月底左右开放,具体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2、归口管理单位按要求完成网上审核工作,上传推荐表。


申报业务咨询:马老师  电话:89582905

系统技术支持:蔡慈光  电话:13685825510


附件:2024年度江北区企业研发投入补助申请表.doc


宁波市江北区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1日


信息来源: 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