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6 10:32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赴江北公安分局、区环境卫生养护中心,向一线民警和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副区长片田野参加。

许会祥走进江北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区总体治安情况,并向公安干警送上节日慰问和关怀。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各项任务,公安干警始终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奋战在社会治理最前沿,为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春节期间,公安部门要做实做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各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许会祥表示,要合理安排好一线民警春节期间执勤值班,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发扬“三能”精神,锻造江北公安铁军。

随后,许会祥来到区环境卫生养护中心,详细了解中心道路保洁、公厕养管、垃圾收运等方面工作情况。他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默默为全区人民创造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值得尊敬。并特意嘱咐在场即将退休的全国劳动模范徐辉,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弘扬“勤学习、肯钻研、善思考、勇实践”的精神,将“徐氏扫地法”以及从环卫工人到一线考核员的丰富经验传承下去。许会祥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感谢环卫工人风雨无阻,为维护城市整洁做出的贡献。许会祥还叮嘱中心负责人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让大家在江北过个平安幸福年。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