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聚焦江北>图片讯息

购车补贴、年夜饭预定……年末促消费大战打响!

发布时间:2024-02-06 08:44浏览次数:

餐饮门店繁忙

临近年底,消费市场上仍是一副火热景象,无论是置办年货家用,还是预定聚餐消费,不少消费者正赶在年前完成自己的购物计划。

最近几天,前来咨询过年聚餐预定的电话仍旧不少。“年夜饭当天的聚餐早在11月份就被订完了,这几天大多是咨询过年期间的预定情况的。”宁海食府姚江新城店谷店长告诉记者,有顾客在夏天就来咨询年夜饭的预订,所以在国庆假期之后,店里提前开启年夜饭预订,比往年早了一个多月。

随着年夜饭的时间越来越近,店里的节奏也跟着快了起来。“提前安排员工调休,对接食材的采购工作,跟顾客统计菜单,也做好员工培训。”谷店长跟记者说起了这几天的日程。

置办年货是老百姓年前的仪式感。除了传统年货,今年的购车市场上,也可以看到不少消费者赶在年前来提车。

尽管已近年底,但在汽车销售门店里,前来看车、试驾、提车的消费者一波接着一波,工作人员忙着接待服务,并一一解答顾客的疑问。“这几天,我们几乎每天都要交车10多辆。”润达奥迪相关负责人说道。

市民购车

店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1月中旬汽车消费券推出以来,更多的消费者走入店内,客流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加速了客户提车进程。“我们原本一直在观望中,看到了消费券的优惠力度,我们就提前拍板定下来了。”一名消费者告诉记者。

年末的促消费大战正在进行中。据悉,从1月起,江北便抢抓春节元宵传统消费热点契机,助力一季度“开门红”任务,在全区上下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带动人气“聚”起来,百姓“乐”起来,市场“活”起来,消费“火”起来。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