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调研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09:15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带队调研我区征地拆迁工作。副区长余拥锋参加。

许会祥一行先行来到庄桥街道苏冯村拆迁现场,在了解村民搬迁等地块征拆工作情况后,许会祥表示,苏冯村旧村改造项目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在征拆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主动靠前、暖心服务,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获得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征迁工作稳步高效进行。

在胡宿联庭安置房现场,许会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安置房交付工作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全面了解掌握安置户合理诉求,尽快尽早完成交房工作,并完善相关功能配套,提供高效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为群众顺利入住提供全方位保障,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发展中获得更多幸福感。许会祥还实地踏勘了九万里地块拆迁现场和永红地块拆迁现场,了解征拆工作进度。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会祥认真听取了全区“征拆提效”工作汇报,以及各相关地块土地储备出让、开发情况和安置房建设情况。他强调,征地拆迁是城市发展、民生保障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发挥好指挥部专班优势,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倒排时间表,按照节点完成征拆清零任务,顺利推进区块整体开发。在后续地块开发过程中,要加强产业导入,积极招引优质项目,进一步推动工业上楼,优化产业结构,在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不断增强城市发展质效。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