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951395/2024-00401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4-02-19
江北区新春送温暖助力全区困难群众共度平安年

为确保江北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区第一时间发放2月份困难群众补助资金191.74万元,为1305户困难群众发放近200万元一次性节日补贴,并送达了4.6万元慰问品,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爱护,江北区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领导通过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等形式,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每到一处他们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29日,江北区委书记张国锋赴慈城镇慈湖人家社区开展慰问走访。在慰问过程中,他详细询问对方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切实有益的建议,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叮嘱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帮助困难家庭,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家庭在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