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951395/2024-00399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4-02-19
中心活动 | 群策群力,唱响唱亮—— 江北区社会组织迎新年座谈会

为进一步促进区街道(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社工站的团结合作,发挥社会工作者和社会组织专业化服务和支持,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由宁波市江北区民政局主办、宁波市江北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宁波市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联合承办的江北区社会组织迎新年座谈会于2月1日下午2点在珞桐艺术露营地举行。

座谈会以“群策群力,畅想2024;唱响唱亮,传递爱与温暖”为主题,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街道(镇)社会事务科科长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社工站站长、江北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的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区街道(镇)社会事务科科长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社工站站长依次对2023年工作回顾总结和对2024年工作进行展望,围绕社会组织发展进行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社会组织在未来一年中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最后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社会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培育更多有活力、有特色、有品牌的社会组织服务基层群众,同时也给参会人员送上了新年祝福。

座谈会结束后,迎新年游园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享受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包括文艺表演、互动游戏和重走长征路等。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互动,共同庆祝龙年的到来。

行程万里,不问来路,饮水思源,不忘感恩。团建游戏《重走长征路》把今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群策群力按照游戏规则完成了从起点瑞金出发到达延安会师的长征路,用游戏的形式来回顾长征精神,坚定我们把群众利益高高举起的那份初心和那种坚定。我们的生活变好了,但我们依然不能忘记昨天的奋斗才是今天幸福的源泉,社会组织要担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硕果盈枝辞旧岁,倍道兼行谱新篇。在欢乐洋溢的新年座谈会上,大家既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也一起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群策群力,共同唱响社会组织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