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创业>凤雏栖江北>人才引进

包车出发,迅速上岗!首批河南省洛宁县务工人员在江北开工

发布时间:2024-02-19 08:59浏览次数:

正月初九,开工大吉。宁波市富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来自河南省洛宁县的小张熟练地打包产品。他告诉记者,大年初七,他就乘坐包车抵达江北,经过两天的熟悉,已适应了公司的工作节奏。

河南省洛宁县务工人员入职江北企业

据了解,为助力辖区企业实现“开门红”,江北区在春节前抢抓时机,主动出击,组织招工小分队赴河南省洛宁县、邓州市等地开展劳务协作、招工引才等活动,其中,“春风行动,乐业江北”专场招聘会吸引很多河南老乡前来咨询。正月初七,河南省洛宁县首批务工人员抵达江北,他们迅速入职富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澜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江北企业,助力企业新一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河南省洛宁县首批务工人员抵达江北

“务工专车特别方便,让我们直接从家门口到厂门口。路上还为我们准备了矿泉水、面包等食物,介绍了宁波的风土人情,真的很暖心。”今年37岁的张先生来自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涧口乡,他告诉记者,他之前都在广东、福建那边打工,今年回家后刚好碰到了宁波江北的专场招聘会,对江北企业有了深入了解,并且江北企业提供的工资待遇、福利等都比较符合他的期望,因此,他毫不犹豫踏上了首辆江北务工专车。

同样来自洛宁县的务工人员孙女士高兴地表示:“之前我在家里待业了半年,村里的‘劳务专员’给我看了本江北企业宣传册,我觉得薪资待遇都挺合适,希望今年能够在这里多赚点钱。”

河南省洛宁县首批务工人员抵达江北

富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后是工人换岗流动的高峰期,常常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但是这批河南老乡迅速入职,对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

记者了解到,首批务工人员抵达后,江北区人社部门送上了暖心礼包,并及时协调洛宁同胞的工作和生活需求,让洛宁同胞在江北安稳无忧就业。下一步,江北区将在省内、省外迅速铺开线上、线下全方位新春招聘活动20余场,继续派驻多支招工小分队前往湖南、贵州等地开展跨省招聘对接,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企业用工,助力企业“开门红”。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