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聚焦江北>图片讯息

江北年味 | 喜迎春节,从一场家门口的盛会开始

发布时间:2024-01-30 08:40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1月27日,洪塘街道祥北社区内正在开展一场以“喜迎祥和新春年 共筑幸福社区家”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社区居民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一首《和谐中国》的大合唱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喜庆的扇子舞、优雅的越剧表演、幽默诙谐的快板等节目逐个登场。这些节目都是祥北社区居民自发精心准备,整场演出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台上,表演者慷慨激昂、热情饱满;台下,观众掌声不绝,其乐融融,气氛愉悦。

活动现场。

现场,社区还向居民发放了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宣传防火用电安全知识,号召大家平平安安迎龙年。最后,活动在体现社会聚焦的关爱孤寡老人生活的《关爱》小品中结束。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袁阿姨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社区举办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没想到大家自己编排的节目都这么精彩,等明年我也要上台表演。”

活动现场。

“此次文艺汇演非常成功,既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也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祥北社区党委书记郑鲁杰表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祥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一起积极参与、策划、编导汇演节目,共同缔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也是充分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日常管理和各项建设的表现。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