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参加区政协经济界别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01-11 09:01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来到区政协经济界别小组,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讨论,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云来参加。

会上,各位委员就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实体经济加快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许会祥一一予以回应。他说,委员们的发言表达了大家对江北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期望,更是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这些意见建议,区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力争将其转化为工作举措,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会祥表示,过去一年,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和多重因素影响,我们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实施“1586”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品质、比作风”,戮力同心、砥砺奋进,经济发展承压前行,社会大局保持稳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导产业能级提升,重点企业加快发展,城市建设加速推进。

许会祥指出,长期以来,各位委员始终关注关心关爱江北发展,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一是强化惠企助企政策,全面落实降本减负一揽子政策,继续提高区域经济政策的精准性和宣传有效性。二是强化企业精准服务,持续优化创新营商环境体制机制,继续开展“百名干部助百企”“百名干部服务百大工程”行动,常态化举办“政企心连心”座谈会,提供精准服务、精细服务、高效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围绕资金、人才(技能人才)、空间等诉求,区政府将持续大力推动解决。希望各位委员积极投身江北发展,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领域,与政府一道携手奋进、开拓创新,政企合力,共同汇聚起江北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