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聚焦江北>图片讯息

李冠杰参加区政协教育界别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01-11 11:04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冠杰参加区政协教育界别小组讨论,与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共话江北未来发展大计。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就培育卓越校长和卓越教师、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善教师招考制度、打造江北文化品牌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冠杰认真聆听委员们的建议和心声,对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予以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升,推动江北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冠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注重“以人为本”,提升教育办学质量,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泛开展基础教育阶段科学教育和科创教育,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传承发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坚持“尊师重教”,强化教育基础保障,把更多精力放在教育管理规范与办学质量上,着力缩小城乡、区域、校际、群体差距,构建全方位的教师发展保障体系,同时要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牢守好校园安全堤坝;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各位教育界别委员在做好自身教育工作的同时,也要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深入体察民意、了解民情,充分发挥好政协组织代表性广、包容性强的优势,多提促进社会全域治理、营商环境优化的好点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