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0 09:46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许会祥一行先行来到万达广场。在详细了解商铺经营及商圈节事活动开展情况后,许会祥特地来到商场微型消防站及慧云智能化管理系统机房,全面了解商圈智慧消防监测情况。现场,相关部门还就消防报警设备进行了检测。许会祥强调,岁末年初,商圈在举办节事活动增强活力的同时,更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已发现的事故隐患及设备故障要及时修复,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注重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随后,许会祥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江北区JB14-04-14a地块,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在与项目建设方浙江鸿晨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过程中,许会祥强调,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创新发展,取得不俗成绩。但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是企业的生命线。在企业日常管理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相关部门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