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全区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1 09:02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在全市防御第11号台风“海葵”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召开全区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副区长邹刚、余拥锋参加。

许会祥指出,要全面落实市防台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预警监测到位、海上管控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准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各项不确定性。各街道(镇)和有关部门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应急响应要求,切实把防御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街道(镇)和区防指相关成员单位要落实《江北区防汛防台“1833”联合指挥体系高等级预警叫应工作方案》,按照预警等级执行叫应叫醒、响应行动、落实反馈,并加强预警叫应抽查督导。同时,高效运行联合值班会商机制,并进一步落实基层分级工作机制,将工作细分到网格,做到快速响应、及时处置。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