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聚焦江北>图片讯息

这场交友联谊,为江北青年职工搭起幸福鹊桥

发布时间:2023-08-21 17:28浏览次数:

交友活动现场。

乞巧寄情,鹊桥入心,七夕佳节将至。8月19日下午,前江街道总工会举办“心动七夕·缘定前江”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11家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青年职工相聚露营基地,奔赴一场浪漫之约。

活动现场,青年职工通过“暖场初相识、眼缘初组队”环节迅速破冰。随后,“一叶扁舟”、飞盘接力赛、组队钓江蟹等趣味互动小游戏进一步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将活动推向一个个小高潮。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职工由最初的腼腆矜持,逐渐变得亲切自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更为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日暮时分,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品尝烧烤,在饭后的草坪晚会环节以歌传情。

男女嘉宾互动。

活动尾声时,有3对青年职工现场表白、牵手成功。更有不少青年职工相互交换联系方式,表达了想要进一步交往的意愿。

本次交友活动通过青年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他们搭建了相互认识、促进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展现了前江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勇敢追爱的恋爱观。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户外飞盘、组队钓蟹、营地烧烤等年轻态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在 “不尬场”的氛围中敞开心扉、互相了解,更容易收获友谊和追寻缘分的机会,从而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忙碌、交际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交友面窄”问题,达到交友联谊目的。

男女嘉宾互动。

下一步,前江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为单身职工“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作用,持续探索完善单身职工“婚恋交友”的有效形式,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通往幸福生活的鹊桥。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