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开展“走企业优服务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08:14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赴辖区部分外贸企业开展“走企业优服务解难题”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兴参加。

在位于前江街道的宁波赛嘉电器有限公司,许会祥走进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主营业务等情况。作为国内首家进入声波电动牙刷行业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赛嘉也面临着国际国内市场的诸多困境。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过程中,许会祥强调,企业多年来在江北深耕,获得多项荣誉,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当前市场虽有波动,但市场空间依旧很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全力谋发展。属地和相关部门更要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许会祥来到位于洪塘街道的宁波维能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对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类别、销售渠道等,一一进行了解。宁波维能进出口有限公司为江北本土首个拥有海外仓的企业,在座谈过程中,许会祥还就企业在法国的仓储空间运作流程进行详细了解。许会祥鼓励企业,要坚持做优产品,进一步发挥海外仓仓储优势,拓展稳固市场。属地和相关部门作为“娘家人”,要为企业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和企业员工排忧纾困。

最后,许会祥来到位于庄桥街道的宁波中工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在参观企业样品间过程中,详细了解产品品类、市场渠道等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许会祥鼓励企业进一步开拓新品类,拓展新市场,要善于借助海关等专业部门,突破技术难点。针对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人才问题,许会祥表示,属地与相关部门要发挥企业与院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相关赛事的举办,让更多企业参与其中,实现企业与院校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