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市领导来我区开展企业走访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08:43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副市长金珊来我区开展企业走访服务专项活动,深入我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陪同。

金珊首先来到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市场布局、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应用等情况,并实地踏看5G数字化车间,对智能化操作流程进行了解。近年来,爱柯迪以数字化促转型,提升企业竞争力,于2020年建设全国首家纯5G智能工厂,该项目被工信部评为5G+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金珊表示,企业要坚定数字化转型道路,立足产业优势,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努力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聚焦人才培育,在创造更多经济价值的同时,更好体现企业社会价值。

随后,金珊实地走访了宁波奥克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宁波奥克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目前已建立业内靠前的零部件、成品测试中心,通过FIS系统将品质、生产数据紧密融合,实现智能化生产。金珊走进厂房车间,听取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介绍,并询问企业相关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金珊表示,产品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拓展销路,夯实本土品牌的实力和底气。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