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走访调研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3-06-21 08:47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走访调研我区外贸企业。他指出,近年来,江北外贸经济稳增提质,频频交出亮眼成绩单,今年以来,外贸市场更释放出回暖信号,本土外贸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在新机遇中实现新增长。

许会祥一行先行来到宁波澳泊森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全市5家二手车出口试点企业之一,企业于2022年出口二手车约1500辆,实现出口额超3亿元。许会祥详细了解了企业海外市场布局、出口车辆品牌、二手车出口运输方式等相关情况。许会祥表示,二手车出口是当前外贸市场一个新的增长点,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企业要抓住这一时机,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相关部门也将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成长。

随后,许会祥来到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在宁波锦灏进出口有限公司,许会祥走进产品展示区,通过体育用品、户外园林太阳能灯等细分产品系,了解企业现有产品规模,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在传统外贸及跨境电商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在充分肯定企业成绩的同时,许会祥也向企业详细解释了相关政策落地情况,希望企业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在豪雅集团,许会祥走进展厅,观摩了企业海外仓操作流程,了解智慧供应链运作情况,许会祥表示,一直以来,江北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他鼓励企业在江北加大力度拓展新市场新业务。

最后,许会祥来到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并认真听取了企业正在全力打造的百货电商平台运营情况。许会祥希望企业在当前形势下,抢抓直播电商风口,创新突破,搭建平台拓展多元市场,全力构建“双循环”格局,助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