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带队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5 08:44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插生产经营一线,对小微企业园、物流货运集散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区领导朱恩青参加。

许会祥一行先后来到正和数谷和宁波市顺良物流有限公司。

在正和数谷,许会祥一行随机检查了该园区内的津上机床、海芙科技、依格赛特服饰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的生产工序,重点察看了消火栓、灭火器配备、使用情况,对发现的原料堆放不规范等隐患问题,要求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到位。许会祥要求园区和企业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迅速整改问题隐患,全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在宁波市顺良物流有限公司,场地出租方向暗访组介绍了承租方顺良物流的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和仓储等情况。许会祥指出,作为物流货运集散地,一定要吸取事故教训,属地和相关部门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于安全隐患要主动抓、抓具体、盯得住,把问题解决在未发生之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