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张国锋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5浏览次数: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张国锋赴辖区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孩子们带去暖暖的节日慰问与祝福。区领导施樱芬、邹刚、张颖参加。

当天上午,张国锋一行来到江北区实验小学,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与学校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德育教育情况、学生用餐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区改造计划、清廉校园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

张国锋指出,少年儿童代表着美好的未来,学校要以综合素质教育为导向,注重对学生各方面能力的锻炼,培养更多的人才。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探索创新教育方式,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要从严抓紧抓好制度建设和执行,规范化打造廉洁食堂,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夯实清廉学校建设根基,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