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3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来到江北中心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带去节日慰问和祝福。副区长邹刚参加。

进入学校,少先队员为许会祥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许会祥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许会祥走进学校图书馆、展厅、阶梯教室,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校目前招生情况、设施设备,以及弦乐、象棋、软式棒垒球、羽毛球、篮球、跆拳道、创客教育等学校特色项目。同时,许会祥还特别关注学生用餐和健康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餐厅和体育场馆配备和管理情况。

在听取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教学成果后,许会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江北中心学校作为江北中心城区学校,有着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过硬的师资力量,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美誉度,做出更大的成绩。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