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区领导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08:36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专题调研全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副区长余拥锋参加。

许会祥先行来到孔浦街道,了解红梅、绿梅易涝点改造进展,随后,前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大综合一体化”“1+8”部门集中办公场地建设进展。

在座谈会上,许会祥全面听取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年主要工作执行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他指出,这些年,综执部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民生提品质,挺在火线强管理,直面矛盾抓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干出了不少亮眼的成绩。城市管理扎实有效,扮靓了“面子”;民生保障扎实有为,铸牢了“里子”;改革创新扎实有力,夯实了“底子”。

许会祥强调,要坚持共建共享,推进综合执法智慧化。加快职能整合,强化整合协同,强化数智运转,构建起上下贯通、横向协同、纵向联动、线上线下并行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指挥体系;要坚持综合施策,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坚持精雕细琢,以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功能完备的城市环境吸引人才、承载产业,提高整体智慧化管理水平,真正做到城市管理全时段、全方位、全覆盖,坚决开展好燃气隐患清零行动和防灾减灾保障行动,保障城市安全运行;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城市建设品质化。把“家园意识”融入到市容提升工作中,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提升“城市承载”,抓好硬件和软件建设,提高机扫率、自动化水平,攻坚“城市顽疾”,本着“先破再立”的原则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坚决啃下一批“硬骨头”,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坚持从严管理,推进干部队伍专业化。加强队伍各项规范化建设,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查漏补缺、防微杜渐,进一步弘扬正气、优化作风。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