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聚焦江北>图片讯息

江北艺术家亮相怀远花鼓灯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0浏览次数:

日前,在“大地欢歌”怀远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五周年暨第三十二届花鼓灯艺术节精品节目展演中,作为与怀远县友好结对的县区,江北区也带去了自己的节目。

来自江北区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宫成胜在现场演绎了男高音独唱《我的中国》。巧合的是,为宫成胜伴舞的怀远县舞蹈演员中,其中有一个舞者叫常晶,在10年前就曾在宁波歌舞团与宫成胜有过合作。双方不由得感叹,文化走亲,越走越亲。

据了解,后续,江北、怀远两地将探索建立图书馆之间资源共享和互借关系,加强数字图书馆、文化馆资源的共享利用和人员交流互动。同时,加强文旅、展销推介,加快双方客源互换、资源共享,共同打造精品旅游路线。支持怀远组织酒店民宿经营管理人才来江北考察学习,引导江北旅游协会、知名企业赴怀远考察旅游资源开发项目。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