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09:06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赴辖区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工作,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需求,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许会祥先后走访了宁波中策动力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和宁波恒帅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生产研发一线,详细查看了企业产品品类、生产流程,全面了解企业用工、市场拓展、技术创新、未来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开展座谈,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诉求。

许会祥强调,在工业“二次开发”进程中,本土优质企业更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抢抓机遇,扩大市场份额,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做大做强。在新经济形势下,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可持续发展,肩负起社会责任,为江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应。切切实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