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调研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08:28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赴区商务局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兴参加。

许会祥全面听取了区商务局近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并对区商务工作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许会祥充分肯定了区商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几年,商务部门始终紧扣中心,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两稳一促成效显著,保障民生扎实有力,工作创新亮点纷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许会祥强调,要牵头抓好地瓜经济,与相关部门、园区、街镇等充分对接,将方案细化优化具体化,排出具体的路线图和项目库,将江北的“地瓜经济”挖掘好、培育好、发展好;要全力推动消费升级,发展首店经济,把更多人引流到江北来,发展夜间经济,提升江北“烟火气”,发展汽车经济,不断做大市场;要全力推动外贸回暖,抢订单、拓市场,促进“双循环”,稳住预期,稳住份额;要全力推动直播赋能,加大头部企业、头部主播的招引力度,发挥直播效用,做好“直播+”文章,以流量带动效益;要全力建设专业队伍,确保干部队伍政治上坚定,业务上过硬,纪律上严明。

随后,许会祥来到怡丰汇商场,走进书店、儿童乐园、餐饮门店等了解商场招商运营情况。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