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2 08:51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专题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副区长程莉参加。

许会祥全面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举措、今年重点工作谋划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他指出,市场监管工作涉及各行各业,事关千家万户,近年来,我区市场监管工作亮点成绩突出,服务稳进提质取得良好成效,以强有力措施保障民生安全,大力度维护市场秩序。

许会祥强调,要全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商事制度改革,提升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服务效能;加强专利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进一步落实专利提质增效工作;维护市场竞争公平规范有序,推动企业竞争合规建设,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要全力支持市场回暖发育。适时迭代升级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助企纾困政策;关注企业的痛点堵点问题,创新融资平台和模式。要全力提升民生安全水平。树牢底线思维,盯紧群众关切,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以“浙江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确保食品安全水平有再提升;严格执法,加强震慑,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全力建设高效廉洁队伍,实现政治上过硬,业务上过硬,纪律上过硬。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