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7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深入企业、宾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以过硬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以高水平安全护航江北高质量发展。

许会祥首先来到孔浦街道东昌路,检查沿街店铺消防安全和“三合一”场所整治等情况。“酒店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在沿街的一家小宾馆内,许会祥向宾馆经营负责人详细了解消防通道设置、用火用电和人员入住等情况,要求经营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闭环式整改,确保整体安全生产水平得到有效改善提升。

在浙江广天构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会祥深入企业车间一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材料供应、生产工艺、堆放运输等关键环节,仔细询问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许会祥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紧盯危险化学品使用和有限空间作业等风险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范要求,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和事故警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许会祥一行还赴老外滩景区检查旅游安全等工作。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