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区领导调研住建交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08:44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专题调研住建交通工作时强调,区住建交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保障“1586”专项行动开展,在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城区建设新征程中,继续展现新的担当和作为。副区长余拥锋参加。

当天下午,许会祥一行先后走访了大闸社区、天水家园小区和宁波北高速出入口等地,实地考察“未来社区”创建工作、类老旧小区电梯加装试点改造工作和“迎亚运”高速出入口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许会祥全面听取了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汇报。他表示,区住建交通系统业务广、任务重,过去一年在助发展、提品质、保平安、强队伍等方面亮点突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许会祥强调,区住建交通系统做好今年工作,要围绕“住有安居”,千方百计提升群众的宜居指数,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提高房屋建设品质,加强住房保障工作。要围绕“出行畅通”,加强交通建设项目的谋划争取,加快区内交通路网的完善提升,全力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不断改善区域交通功能。要围绕“稳进提质”,稳定房地产行业,做强港航服务业,调优危运产业,持续增强产业支撑。要围绕“共同富裕”,高品质建好未来社区,高效率推进电梯加装等民生工程,高质量加快城市更新,坚决做到社会发展建设成果全民共建共享。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