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2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工作,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过程中的需求,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副区长朱恩青参加。

下午,许会祥先后走访了宁波绿动氢能研究院、海生医疗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和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研发实验室和车间一线,全面了解企业产品市场、技术创新、人才引育和未来发展方向,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办公、人才和创新等方面提出的需求。

走访过程中,许会祥对各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提升技术创新水平,奋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各企业积极推动新技术、新项目在江北落地生根,共同做强做大上下游产业,为江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许会祥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引育发展新动能的紧迫感,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搭平台、创机遇,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扩产能、上项目,切切实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以高质量的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释放发展潜力。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