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在参加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小组讨论时强调
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企业发展“首选地”

发布时间:2023-02-01 09:01浏览次数:

1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来到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小组,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讨论,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云来参加。 

会上,各位委员围绕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动重点区块开发、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许会祥说,长期以来,各位企业家委员扎根江北、深耕细作,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现场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到政府实际工作中。 

许会祥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强调“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充分表明了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委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保持定力、练好内功,转变思路、大胆创新,以自身企业发展的“稳”和“进”,为江北经济大局的“稳”和“进”多做贡献、共同进步。 

许会祥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支持民营经济跨越发展的系列要求,尽最大努力、以最大诚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企业发展“首选地”。一是确保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坚决做到该减的减、该补的补,让政策更有针对性,让企业有获得感。二是确保助企服务精准到位,进一步完善深化企业服务经理人制度,持续开展“百名干部助百企”“百名干部服务百大工程”双百行动。三是确保资源要素保障到位,围绕企业重点关注的“钱、地、人”和环境容量等问题,努力创新加以破解,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