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调研2023宁波马拉松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19 08:57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就2023宁波马拉松筹备情况开展调研。副区长邹刚、片田野参加。

当天,许会祥一行从奥体中心出发,沿比赛线路实地察看赛道设置、周边环境整治、配套设施提升、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听取赛事执行方、相关部门及沿线街道(镇)关于赛事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进展。

许会祥对赛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2023宁波马拉松是在江北举行的一场体育盛事,也是向外界展现江北发展的重要载体。随着赛事临近,各相关部门和街道(镇)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前期部署要求再推进、再落实,确保赛事举办万无一失。

针对下步工作,许会祥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街道(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加强组织统筹,实施任务分解,编制细化预案,开展桌面推演,紧盯重点环节,各项责任明确到位,确保赛事有序安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做好赛事交通组织、安保力量、应急准备,安排医疗物资和人员、消防人员等救援力量前置,动态开展沿线环境提升工作,做好赛道沿线氛围营造,为赛事保驾护航,同时,优化沿线出行路线,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生活出行、商家经营的影响。要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各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破解难题关卡。要放大效应,释放赛事最大影响力。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展示江北的人文、产业、美食、旅游、体育等发展风貌,并以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江北美誉度。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