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开展“走企业优服务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09:13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会祥带队来到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开展“走企业优服务解难题”活动。副区长朱恩青,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宏雄参加。

许会祥一行来到浙江华擎航空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装配中心,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对核心产品的产品构型、性能参数、应用前景及企业产品研发、性能测试等进行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会祥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及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许会祥指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作为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浙江华擎航空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先进中小型涡喷、涡扇发动机自主研制与产业化,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航空发动机,敢为人先的科技创新精神值得肯定。希望企业持续深耕航空发动机这一细分领域,进一步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力争早日实现产业化。相关部门也将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许会祥强调,企业是区域发展的硬核支撑。他鼓励相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坚持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两手抓,推动企业市场化运作,探索“多条腿走路”模式,注入科创活水,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要充分发挥企业引才用才主体作用,提升人才聚集吸引力,更好优化团队结构,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实力。相关部门和园区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娘家人”,让企业安心扎根江北;强化人才服务保障,激励更多科技精英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江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新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