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赴一线检查医疗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04 08:39浏览次数:

1月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一线检查医疗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副区长邹刚参加。

当天下午,许会祥分别来到市第九医院、洪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庄桥街道费市社区卫生服务站,现场查看群众就医情况,并与医务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医务人员配备、新冠感染患者收治、床位药物保障等情况,向日夜奋战的医务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护,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许会祥还来到庄桥街道费市村委会,查看老年人等重点人员排摸保障情况。

在检查现场,许会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已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全区要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统筹、合理调配医疗资源和医护力量,构建完善分级诊疗服务机制,切实保障重症救治和正常医疗秩序。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关注“一老一小”、基础病患者、农村地区患者等重点群体,强化重点机构防控,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水平。要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怀,科学安排轮休值班,保持队伍整体战斗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序转段和平稳渡峰,最大限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