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08:35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多次赴辖区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助力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区领导余宁参加相关活动。

1月11日下午,许会祥首先来到宁波金山双鹿电池有限公司。在企业的数字化展厅和实验室,许会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成长历程、生产工艺、发展前景等。许会祥表示,金山双鹿电池作为江北重要的制造业企业,要深耕发展特色、基础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区域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赛特威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报警器安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座谈会上,许会祥听取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企业在细分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许会祥还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在扩大经营规模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属地和相关部门制定解决方案。

1月12日上午,许会祥来到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负责人对各级政府自疫情以来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企业新产品研发和新市场开拓工作。在得知去年以来企业市场份额和销售业绩都取得了逆势增长的好成绩后,许会祥表示高度肯定,并现场就企业用地和新项目落地工作进行了现场协调。

1月13日上午,许会祥来到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了企业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经营发展情况,对企业在2022年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表示祝贺,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许会祥表示,宁波远洋作为宁波港航服务业发展的龙头之一,多年来一直扎根江北,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市场中,不断做大做优做强,推动公司未来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调研过程中,许会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全省“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发展需求,主动回应诉求,做到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及时化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