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赴孔浦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3 08:58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孔浦街道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兴参加。

当天,许会祥首先来到8号公园,在园区内的宁波艾欧迪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许会祥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人才引进和科研项目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入驻园区以来坚持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果,并叮嘱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座谈会上,围绕城市更新、招商引资和民生发展等重点内容,许会祥全面听取了孔浦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汇报。他表示,过去一年,孔浦街道直面复杂环境和困难挑战,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征程上,孔浦街道工作要有新定位、新追求。

许会祥强调,孔浦街道要善于借势借力,发挥“近水楼台”的优势,面向甬江科创区和北高教园区,依托现有园区平台,就近招引科创项目和人才项目,打造产学研联动的发展轴。要抢抓机遇加速城市蝶变,街道要把征拆攻坚作为今年工作的头等大事,全力保障各项重点项目顺利开工;要主动融入大招商格局,努力在“飞地招商”“飞楼招商”等方面做表率、当先锋;要加快主干道路的景观打造,以“黄金岸线”的高度打造拥江未来城的重要展示节点。要尽力而为打造品质生活,依托城市有机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积极打造现代社区,优化“一老一小”民生服务品牌,加快解决低洼积水等城市顽疾。要全力促进消费升级,抢抓轨道交通带来的商流人流和北高教园区的青年人群,加强消费引导和业态升级,深入挖掘区域消费提升的潜力,合力打造特色消费平台。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