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08:55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兴参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许会祥仔细听取了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整体工作汇报,对中心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许会祥强调,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主力军”作用,全面统筹招商资源、招商信息和招商渠道,全力做好协调沟通对接工作,继续为加强江北经济发展后劲作贡献。要坚持驻外招商,加强驻外招商小组这支专业队伍的“战斗力”,合理安排驻外力量,强化驻外联络处的绩效考核评价,做到量化闭环管理。要进一步统筹全区招商力量,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全方位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招商人员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完善“大招商”的共享机制和项目评估机制,立足江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资源共享、全员招商,凝聚招商强大合力,集中精力招引具有牵引性、带动性的大好项目,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效。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