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重点企业及新兴产业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 08:32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重点企业和新兴产业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副区长朱恩青参加。

许会祥一行首先来到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成长历程、经营现状、产业结构、发展诉求等基本情况,并参观了解宁波工业物联网特色产业园发展情况,对企业和园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做大做强智能传感器产业大脑,扎实做好增容调绿工作,不断推动企业和产业园更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主动靠前服务,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随后,许会祥一行来到区新兴产业服务中心。在座谈会上,许会祥听取了区新兴产业服务中心上阶段工作的汇报,对其作为江北功能性平台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许会祥强调,要继续发挥江北工业经济“主战场”和稳进提质“主力军”的作用,钉牢主业,做强工业,把“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为全区工业经济增长做出更大贡献。要主动靠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高度关注企业发展动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兑现、稳增促产等工作。要解放思想,继续在“二次开发”上做文章、花功夫,争取将“样板建成模板”“盆景做成风景”。要谋划好、建设好新兴产业育成区,提高招商的力度和精度,以重点项目撑起产业“四梁八柱”,为今后育成区的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责任意识,紧盯薄弱环节、重要节点,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