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庄桥街道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2 10:04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来到庄桥街道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耀明参加。

许会祥先行来到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产业提升优化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水表行业数10年,已发展成为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水表制造基地和全球领先的水计量及管网测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许会祥表示,企业多年来支持江北经济发展,不断创新,实现智能化升级,后续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做好精准服务。

在庄桥街道办事处,许会祥听取了街道上半年度工作汇报,对庄桥街道上半年经济工作、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许会祥指出,下半年,街道要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和措施,守好“小门”。在经济发展方面,坚持工业与服务业“双轮驱动”,巩固优势,补齐短板;要加强招商引资,进行空间盘活,强化宣传引导。对于征地拆迁工作,要加大力度,提升效率。重视除险保安,着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上下要齐心协力,保持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