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08:25浏览次数:

8月1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要时刻警钟长鸣,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发展屏障。

许会祥一行首先来到洪塘街道瓦德鞋业,检查“一厂多租”生产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许会祥对企业消防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认真听取了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及专项整治推进情况汇报。许会祥强调,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

随后,许会祥一行来到金山路727号。该地的眼镜叔叔长租公寓,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许会祥现场察看了公寓楼电瓶车集中充电点位,并走进楼道查看内部结构和安全设施,详细询问项目出租率、燃气禁用、消防逃生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确保长租公寓消防安全。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排查整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