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7 08:22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带队来到高速卡口、便民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用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筑牢江北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勉励大家在高温酷暑时节,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邹刚、片田野参加慰问。

在高速宁波北出口,许会祥认真了解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高温天气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交通路政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工作。许会祥强调,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相关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条件,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区乃至全市人民守好“北大门”。

随后,许会祥一行来到洪塘街道核酸检测综合服务采样点。采样点现场,市民群众按照现场指引,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登记、迅速采样,检测现场秩序井然。“你们辛苦了!最近多高温晴热天气,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工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许会祥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所盼所需,鼓励他们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保持良好的战斗力,常态化开展好便民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