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慈城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08:25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重点企业和慈城镇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力推动经济发展稳进提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领导余宁、朱恩青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许会祥一行首先来到金田集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许会祥充分感谢金田集团为江北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金田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应对疫情等外部环境影响,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效益,为江北奋战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多作贡献、再立新功。同时也要求各属地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在坚持问需于企、助企纾困中全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会祥详细听取了慈城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许会祥强调,要狠抓经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基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体现在发展成效上。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提升防控能力。要围绕“争先、创优、进位”要求,不断强化资源整合、特色挖掘、产业植入,进一步打造具有辨识度的“精特亮”创建工程,以“精特亮”共建共享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扎实做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努力交出平安稳定的高分报表,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