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09:54浏览次数:

我局拟撤销宁波黑羊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7月9日的变更登记行政许可,并已送达《撤销登记告知书》(甬北市监冒告字 〔2022〕第4-3号)。因利害关系人提出听证申请,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一条、四十三条、四十四条、五十七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定于2022年7月13日下午2时30分在我局411室公开举行听证。

与本案有利害关系的其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作为第三人向我局申请参加听证。公众需要旁听的,请凭身份证或工作证进入会场,名额为6名,额满为止。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疑似、密切接触等涉疫公众不得参与此次听证活动,其他与会人员需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口罩参会。

本局地址:江北区胜利堰路268号

联系人:张艳 ;联系电话:87651123



宁波市江北区市场监管局

2022年7月6日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