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16949888/2022-52977
文件字号: 北区卫健〔2022〕23号 主题分类: 卫生
服务对象: 无特定对象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7-06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宁波市江北区卫生健康局关于
公布2022年度医疗机构校验结果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监督管理,规范执业行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我局于2022年5-6月采取现场评审和资料审核等方式,对辖区执业登记的206家医疗机构开展了校验工作,现将校验结果公布如下:

一、通过校验医疗机构(共计200家)

辖区200家医疗机构(详见附件1)符合设置标准要求,予以通过校验。

二、暂缓校验及注销医疗机构(共计6家)

依据《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对宁波市绿梅幼儿园卫生站等3家医疗机构予以暂缓校验(详见附件2),医疗机构在暂缓校验期内应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于暂缓校验期满后5日内提出再次校验申请。再次校验合格的,允许继续执业;再次校验不合格的,将注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对甬江街道夏家村卫生室等3家医疗机构予以注销(详见附件3)。


附件:1.江北区2022年通过校验医疗机构名单

2.江北区2022年暂缓校验医疗机构名单

3.江北区2022年注销医疗机构名单






宁波市江北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