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7-25 08:39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区领导张国锋、杨正平、许会祥等带着江北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国锋,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带队赴宁波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江北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国锋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军分区政治委员黄京兴等深入交流,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共建。张国锋着重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党管武装、双拥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驻地部队在文创港开发建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创建、防台防汛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张国锋说,今年以来,江北区在全省推进“两个先行”、全市打造“六个之都”的新征程中扛使命、勇担当,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创智和美城区,经济社会、党管武装、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交出了创智和美城区建设的首份年中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宁波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宁波军分区继续关心和支持江北的发展,共同携手促进各项事业良好发展。

张国锋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江北区委、区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地部队建设,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更好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7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许会祥一行先后来到海警直属二支队、31611部队,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每到一处,许会祥就同官兵亲切交谈,并开展座谈交流。许会祥表示,近年来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人民军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江北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切实履行地方职责,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合作,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江北的开发建设,在城市建设、防汛抗台、应急救灾等工作中,给予江北一如既往的支持。

区领导邹刚等参加相关活动。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